看來只是做作樣子, 說說.

我講白點好了~

1. 今天你可宣發, 難到我就不可? 你暗諷意味, 不是就很濃厚? 【握草,自我感覺良好】

但,那是心事宣發~~我也沒多說你甚麼!!

怎不說說, 事情的重點到底在於哪裡??拜託!!!!都有人看到了~~那就好.

(反而第一時間看到你發的內容, 真是心中默默的說聲: 哎唷!不錯.)

相較你說我致使不知到人家在說啥?! 你是否自我掌嘴??

首先, 先說~到底關你甚麼事情就好???

也對; 或許發那帖後, 同一掛的自然想靠齊. (物以類聚)

 

2. 是我一直在強調"聊天室"???請看看你所維護的吧!!

致使, 看過兩次聊天室內容:

之1、哈士奇被鎖500樓(好奇搶了能做啥?)所以才有點了下幾樓來看.

之2、那位高人, 在你握草~貼出他覺得應該的; 所講到內容, 真使人看不下去

(國王波利是專有名詞, 就因為只有我先這樣翻)  << 很篤定!非常自信滿滿~~這點才是讓人感到不爽!!

 

其他時間,我根本很少使用論壇相關系統(廣播、聊天室);

平常上個論壇, 簽到~有看到值得我回的熱門文章; 稍微回應下.

為了有點參予論壇感, 和回應那些發帖人的內容.

我也是這今年還這幾月來, 才知道原來論壇有活動中心~~

所以像那, 500字活動積分, 知道時已經過去.

 

3. 真要說根本在哪?

今天最開始是不爽在此()

 

現在是同掛的幫忙掩蓋人家想說的~~

本末倒置. 你如果都不來回帖, 或許真覺得你氣度滿滿;

至少已行動說" 我以後不會再發任何東西 "

不過今日之筆~~~也只是曇花一現, 腐筆生灰;

或許覺得自己才是完全的正義和自我良好緣故.

和你想互助你同好所致. 但, 公斷我相信, 有體會的, 都看得出來...


剩下的, 解釋那多也沒啥意義! 畢竟,我沒那義務像你完全一一交代;

而且說到最終, 根本袒像哪一方, 已清楚不過~~

在多爭? 也無異議. 只會浪費版面資源.

 


以下為超強雷人介紹:

神隱達人

其技能: 空說一張嘴, 結果卻使人無法察覺他的存在. 衍生這諸多問題使主, 卻沒他的事.

衷心護短

其技能: 不干我的事, 但為了目的(主), 能竭盡一切, 顛倒是非~ 硬是要說到對才可罷休!!!

良好神人

其技能: 自我感覺良好(實際為不要臉); 結果只會汙名給人, 換取他的勝利和功名; 因為同類太多(方此得勝)

 


以下為真正正義&高竿侍者:

一鳴驚人

一語道破, 說道重點[暗諷] ; 使我豁然開達了

原來"這整件事情原委",讓我好好想到;最起初想表達的事務.

因良好神人所為而失了色彩....不值啊!!

不過還是由衷感謝這位: 一鳴驚人的哈士奇 (這才是以公正角度看到重點所在的回應)

堅守規範

說之有理?行之有到? 最起碼, 他有說幾句, 很中肯的話! 是使我很認同的(這才叫版主&會員的最大差別?!)

高深莫測

其,最終最強BOSS;語出更為驚人, 頗有深度和參考性~~

這壇主位置是"實質"名歸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20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